in 未分類

如果有心寫作, 請使用自己的部落格系統

很不幸的 iThome 的 iT邦部落格 於 4/13 要停止部落格的服務, 上面幾十篇的文章又要開始搬家了, 免費的下場總是變成最貴的代價,  如果您要專心寫作,建議您真的可以考慮使用付費的部落格系統, 您投入的文字生產與花費的時間價值絕對是超過一個月 $5 或是 $10 美元的價值

螢幕快照 2015 03 20 08 47 05

以下為 iT邦部落格的新聞稿

重大公告 iT邦部落格將於4/13停止服務

網路一直以極高的速度在發展、前進,種種創新與挑戰也一直在發生,iThome為了能更專注在核心產品的提升以及創新服務的推出,在經過困難的考量與抉擇後,我們決定將在2015/4/13停止iT邦部落格服務。
iT邦部落格預計在3/13日起進入唯讀狀態,屆時iT邦部落格的會員將不能再發表與更新部落格文章。
自3/13日起,我們也會提供備份服務,讓使用者可以將過去部落格發表的文章與上傳的圖片做備份。
4/13日之後,我們將關閉iT邦部落格的服務,到時候部落格將無法再讀取內容。

如果您願意每個月付費使用自己的部落格系統, 這說明了一件事情, 您的文章品質絕對是超過每個月的付費價格, 真的恭喜您成為固定的文字紀錄者, 不管是國外還是台灣, 有太多免費的部落格系統關閉, 原因無它 — 免費的下場就是文章品質參差不全, 當低品質的文章多過高品質的文章的生態系統出現的時候, 大概就是要關門大吉的時候了!

但是如果您還是要堅持免費的服務, 現在唯一可以用的大概剩下 Google 的 BloggerWordPress.com 的服務了(大陸會屏蔽), 但是誰都無法保證將來會如何

  • Related Content by 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