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申請免費電子書帳號並安裝App

其實蒙格 (Charlie Munger) 與巴菲特 (Warren Buffett) 他們都喜歡閱讀
 
  • 知識的擴充:閱讀是獲取知識和學習的主要途徑之一。蒙格和巴菲特明白,在不斷變化的商業和投資環境中,持續學習和更新知識是取得成功的關鍵。閱讀讓他們能夠瞭解不同領域的觀點和專業知識,這些知識可以幫助他們做出更好的商業和投資決策。

  • 深入理解:蒙格和巴菲特都非常重視對問題的深入理解。閱讀能夠讓他們深入研究各種主題,理解問題的本質和複雜性。他們相信,只有通過深入理解,才能夠作出明智的決策並抓住機會。

  • 經驗的分享:許多書籍是成功人士分享經驗和智慧的寶貴資源。蒙格和巴菲特喜歡閱讀這些書籍,以從其他成功者的經驗中學習。這些書籍可能是傳記、商業策略、投資理論等,都能夠提供寶貴的觀點和啟發。

  • 培養思考能力:閱讀不僅僅是為了獲取知識,也是為了培養思考能力。通過閱讀不同類型的書籍,蒙格和巴菲特能夠拓寬他們的思維框架,培養批判性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。這有助於他們在商業和投資決策中更好地分析和評估情況。
閱讀習慣是一種持續學習、獲取知識、深入理解和培養思考能力的重要方式。這些因素有助於現在與未來在商業和投資決策中更好地把握機會,而公共支援提供了巨量的書籍供我們閱讀,這個是最佳人生的投資方式之一,讓我們開始吧 ⬇️。
 

Continue reading